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俞敏洪:不同的選擇,不同的生活    當我們面對一件事情或者一種生活狀態時,我們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不同的選擇使我們的生命走向不同的方向,從此產生不同的命運和結局。    所有的高中畢業生都希望自己能夠到北大、清華這樣的名牌大學去學習,但最后能夠到北大、清華學習的人畢竟是少數,大多數學生只能進入普通高校學習。是進北大還是進普通高校由不得你選擇,也不一定是由你高中學習認不認真決定。人的智商和記憶力是有差別的,所以有的時候盡管你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還是只能進入普通高校。那是不是進入了普通高校就意味著未來的前途不如北大的畢業生好呢?一定不是!進入大學以后我們可以選擇努力向上,也可以選擇自暴自棄。有些普通高校的大學生,通過自己大學四年的努力,一樣可以考上北大等重點大學的研究生,而有些學生認為自己已經被定了終生,放棄努力,大學畢業后成為工作沒有著落的流浪漢。我有一個朋友,只有中專畢業,但是他從來沒有放棄努力,通過自己的努力,他先是拿到了大專自學考試的文憑,后來又考上了北大的研究生,畢業工作兩年后又考上了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成功人士。因此,你進入什么樣的大學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是選擇努力還是選擇放棄。    當我們大學畢業找工作時,發現有些同學好像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其中有的同學是因為確實能力強找到了好工作,但有的同學似乎純粹是因為運氣好,你怎么想都想不通為什么命運對你如此不公,讓你能夠找到的工作就是打掃衛生之類的活計。但即使面對這樣的情況,你也可以選擇認真對待工作或者不認真對待工作,你工作態度的不同,給你帶來的結局會完全不同。如果你工作態度積極,把打掃衛生這樣的工作做得極其認真而出色,最后就有可能被提升到很重要的位置上,如果你選擇馬馬虎虎,敷衍了事,最后就可能變成失業人士。新東方有一個普通大學的畢業生,剛來到新東方時只找到了一份幫助學生收發耳機的工作,但他選擇了積極的工作態度,一邊幫助學生收發耳機,一邊認真聽每一位老師上課,兩年后他的英語水平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水平,同時由于他聽了很多老師的課,所以不知不覺掌握了很多的教學技巧。有一天他跑來對我說他要當老師,嚇了我一跳;我想一個收發耳機的人怎么有能力當老師呢?但讓他試講之后才發現他的講課能力已經很高。最后他成了新東方的名牌老師,后來又成了新東方一家分校的校長。他沒有選擇放棄,而是選擇了成長,他的生命從此與眾不同。    如果你有一天的時間,你選擇的不同也會使你生命的質量完全不同。在某一個星期天,你可以選擇睡懶覺,也可以選擇去爬山;你可以選擇去購物,也可以選擇去看書。這種小小的選擇也反應了你內心的價值取向。最后有可能選擇睡懶覺的變成了懶惰者,選擇爬山的變成了登山隊員,選擇購物的變成了商人,選擇看書的變成了教授。這些選擇也能夠反映出你的性格,是懶散的還是堅定的,是物質型的還是精神型的。即使給你一個小時的時間,你也可以選擇使生命過得平淡,還是使生命過得驚喜。有一次,我和徐小平老師到福州演講,演講結束后我們坐車奔赴機場趕回北京。在機場換完登機牌后,離飛機起飛還有一個半小時。當時我們似乎唯一可以做出的選擇就是走進候機室等待飛機起飛。但我想起了一路過來的時候,我在路邊看到了大海,福州機場就坐落在海邊。于是在我的倡議下,我們走出機場來到了海邊,海邊風景如畫,海水拍打著巖石發出澎湃的聲音,一抹沙灘幾乎一望無際。我們倆異常興奮,一看周圍連個人影都沒有,脫光衣服就跳到了海里,痛痛快快游向大海。后來我們坐在飛機上,一路聊的都是跳進大海的興奮,這件事到今天為止我們還常常提起,這一天也因此變成了我們生命中值得記憶的日子。    我們的生命中充滿了選擇,你的選擇不僅和你的心情相關,也和你的命運相關。但凡你選擇積極的、努力的、向上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你的命運就一定會越來越好,但凡你選擇消極的、被動的、懶散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你的命運就一定會越來越糟。你選擇什么樣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決定權在你,而你現在的選擇則決定了你的未來。 俞敏洪:做成事情的四大能力 俞敏洪: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 俞敏洪:人的一生能否像大海一樣壯闊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龍應臺:目送  華安上小學第一天,我和他手牽著手,穿過好幾條街,到維多利亞小學。九月初,家家戶戶院子里的蘋果和梨樹都綴滿了拳頭大小的果子,枝丫因為負重而沉沉下垂,越出了樹籬,勾到過路行人的頭發。  很多很多的孩子,在操場上等候上課的第一聲鈴響。小小的手,圈在爸爸的、媽媽的手心里,怯怯的眼神,打量著周遭。他們是幼稚園的畢業生,但是他們還不知道一個定律:一件事情的畢業,永遠是另一件事情的開啟。  鈴聲一響,頓時人影錯雜,奔往不同方向,但是在那么多穿梭紛亂的人群里,我無比清楚地看著自己孩子的背影──就好像在一百個嬰兒同時哭聲大作時,你仍舊能夠準確聽出自己那一個的位置。華安背著一個五顏六色的書包往前走,但是他不斷地回頭;好像穿越一條無邊無際的時空長河,他的視線和我凝望的眼光隔空交會。  我看著他瘦小的背影消失在門里。  十六歲,他到美國作交換生一年。我送他到機場。告別時,照例擁抱,我的頭只能貼到他的胸口,好像抱住了長頸鹿的腳。他很明顯地在勉強忍受母親的深情。  他在長長的行列里,等候護照檢驗;我就站在外面,用眼睛跟著他的背影一寸一寸往前挪。終于輪到他,在海關窗口停留片刻,然后拿回護照,閃入一扇門,倏乎不見。  我一直在等候,等候他消失前的回頭一瞥。但是他沒有,一次都沒有。  此刻他二十一歲,上的大學,正好是我教課的大學。但即使是同路,他也不愿搭我的車。即使同車,他戴上耳機──只有一個人能聽的音樂,是一扇緊閉的門。有時他在對街等候公車,我從高樓的窗口往下看:一個高高瘦瘦的青年,眼睛望向灰色的海;我只能想象,他的內在世界和我的一樣波濤深邃,但是,我進不去。一會兒公車來了,擋住了他的身影。車子開走,一條空蕩蕩的街,只立著一只郵筒。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訴你:不必追。  我慢慢地、慢慢地意識到,我的落寞,彷佛和另一個背影有關。  博士學位讀完之后,我回臺灣教書。到大學報到第一天,父親用他那輛運送飼料的廉價小貨車長途送我。到了我才發覺,他沒開到大學正門口,而是停在側門的窄巷邊。卸下行李之后,他爬回車內,準備回去,明明啟動了引擎,卻又搖下車窗,頭伸出來說:“女兒,爸爸覺得很對不起你,這種車子實在不是送大學教授的車子。”  我看著他的小貨車小心地倒車,然后噗噗駛出巷口,留下一團黑煙。直到車子轉彎看不見了,我還站在那里,一口皮箱旁。  每個禮拜到醫院去看他,是十幾年后的時光了。推著他的輪椅散步,他的頭低垂到胸口。(www.lz13.cn)有一次,發現排泄物淋滿了他的褲腿,我蹲下來用自己的手帕幫他擦拭,裙子也沾上了糞便,但是我必須就這樣趕回臺北上班。護士接過他的輪椅,我拎起皮包,看著輪椅的背影,在自動玻璃門前稍停,然后沒入門后。  我總是在暮色沉沉中奔向機場。  火葬場的爐門前,棺木是一只巨大而沉重的抽屜,緩緩往前滑行。沒有想到可以站得那么近,距離爐門也不過五公尺。雨絲被風吹斜,飄進長廊內。我掠開雨濕了前額的頭發,深深、深深地凝望,希望記得這最后一次的目送。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訴你:不必追。 龍應臺經典語錄 龍應臺《目送》經典語錄 龍應臺經典語句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這鍋絶 小火鍋創業資訊
2023加盟網站如何提供幫助? 新竹喫鍋小火鍋加盟優勢 桃園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創2023飲料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桃園馬祖奶茶加盟說明會 台南敝姓鍋加盟講座

arrow
arrow

    w86f6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