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高雄鋸床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動剪刀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中電動扳手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無人機CE認證

2013年 時間像是一直奔跑的小野馬,它不會暫停就是自顧自的一路奔跑,當你也來不及掀開甚至忘記怎么走過的時候,我發現,我就來到了和大學說再見的時候。 好像還是昨天剛開學的時候。媽媽和他送我來學校購置著一些宿舍用品,然后在各個教室穿梭著上課下課,不知不覺就都過去了,好像還在夜市吃著水煮串兩個人要著小啤酒在哪喝著吃著唱著! 一個人的時候 連同走回來的路上也在想念一起走來的日子,或許那些平淡卻刻骨的回憶最讓人陶醉吧!每一次的陪伴,每一次我需要的時候他都在。縱使穿越人海或者站著多少個小時的火車亦或是我只要講他就會回應。于我而言,我卻沒有發現我到底有多愛他總以為那是習慣不是愛情!我可能是怕一個人太落寞才會找他,我也許是不愿意承認這樣的愛他? 因為我曾介意他某件事,那樣的介意過!他留給我的是他的貼心和愛護對我的呵護,對我的忍讓!我多想和他在一起。 漫步在中央大街的路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都是陌生的面口!我才覺得原來愛情并不是隨隨便便的走在一起,而是感覺!也許就像當初一樣,雖然那時他還在痛苦的生活中,雖然那時我并不了解他有的經歷,雖然那是我是一個不懂的孩子!可是他所做的應該是感覺還有真心,其實就算當初的開始沒有百分之百的認真,也沒有去忘記過去,也隱藏著我太多不知道的東西! 關于他我是一張白紙吧!卻由他在我的這張白紙上開始了繪圖! 也許所有走過來的日子,真的經歷了好多!吵架?我們為了那些事吵架,也為我的無理取鬧吵架!也在父母的反對聲中抽泣分開又在一起,看過他的眼淚,看過他最傻的可愛,開心時的笑!我們走過的大街小巷!那些臉龐! 再次走在這個街上,一個人不一樣的感覺!不知不覺的忽然想起他,不知不覺的有他在多好,不知不覺的真的想一輩子! 我知道 我想了好多 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我的大學生活也即將結束了,不知道是喜亦或是悲! 五一回了家看到父母為我的奔波始終沒有一個盡頭,我突然很心疼!每天都很匆忙每天都很辛苦,爸爸媽媽!有些時候傷了他們的心,感到很抱歉!我也該長大了,承擔自己的一份責任,讓他們可以不再那么辛苦!我想未來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個店,不論大小不論做什么的只是會做得很好!和老公一起經營、小小的幸福像初戀一樣! 我們雖然談了很久,有傷心又辛苦、有淚過有想放棄過、可還是一路堅持到現在!可我們還是像初戀一樣,甜蜜的在一起。 現在的社會,雖然現實粉碎了愛情,雖然也讓人越來越遠離真愛了!有些時候我也在害怕,我在那些時候會不會退縮呢?我會不會因此而放棄呢?我會因為現實也放棄愛的人么?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因為我只想和他在一起好好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奮斗!我們的生活也如此美好,為什么要放棄呢? 他回家了 說賺大錢。 是的,大學的時候我們異地戀。 最后 收拾了了東西 看著那些瓶瓶罐罐 還有那些落了灰的筆記 仿佛剛剛踏入到這個大學卻要匆匆的離開了 那些無聊又開心的小日子,我們開心的笑過,分手過。 摘自2013年某天分手日記 秋風輕輕吹過,記住的,遺忘了。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 就這樣,很平靜。 也是我早預料到的,意料之內,情理之中。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既然不愿為我們的將來努力奮斗,很輕易的就對自己說放棄,說NO! 我要的是積極向上,有上進心的他。 即使將來沒有很華麗的房子,很高檔的豪車。 那又如何呢?我的要求并不高。 你都沒有給我一個未來的構圖,叫我如何將自己托付給你? 恩,這樣,很好! 沒有很難過,沒有很空虛。 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我們只好更努力去改變自己。 看不見,幸福好遙遠。 一個人走在風里慢慢習慣, 路走完最后還是孤單。 再見,原來可以這么輕易說出口。 一個人,自言自語說著再見。 再也不見! 晚安… 是的,那時候自己是迷茫的,沒有方向。我曾獨自坐了好久的硬座火車去丹東看過他,一起旅游去了大連的發現王國,那時候沒有錢,是用我得到的國家勵志獎學金和他一起去的;作為畢業的禮物;那時候他也給我買了第一部蘋果手機,興奮的弄了一宿;那時候他在好幾個城市來回換工作,以至于在畢業的時候我竟然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吵過無數次。父母也在一直反對著。 那段時間 或許這時間還會更長 是我們彼此最難走的日子 也許不會忘記 這些日子 我不是乖兔兔 而他也不是毛驢 我是不聽話的兔子 他是很暖的毛驢 那些話 也許 只有他才懂 只有他 才可以不和我計較 雖然讓他真的很生氣 但還是 心里想著我 這是幸福吧 不管怎么樣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依靠 我想 愛情可以讓兩個人在未來的路上更勇敢 我要像他一樣 那樣的無所畏懼 不要放棄我們的愛情 什么時候都不要放棄 因為雨后一定會有陽光的 我們都要一起期待一起努力 謝謝 他在這愛的路上教會了我很多 我脾氣像一個倔驢吧 總是 讓他生氣 親愛的 對不起 讓你受委屈了 謝謝你的一路陪伴 一直以來 對我的關心還有呵護 我的大學因為有你而精彩 才多了那么多的歡樂 我有多幸福 遇見你 感謝生活 給了我們這么多的困難 才讓我們領會 這段感情原來有多不容易 雖然 有那么多的苦澀 在你的身上經歷了很多 但你依然那么堅強 很開心 有你真好 其實 很愛你 我想我會好好的愛你 因為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親愛的 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吧 不離不棄 毛驢糖兔兔 要一輩子在一起 無論是風是雨 我們都要 堅強 相信 我們可以 嘿嘿 就這樣 過兩天就回家了 陪你 嘿嘿 期待吧 然后 看著你站起來 為你祈禱 親愛的一定要努力哦 然后一起做我們要做的事情 未來 我們來了 是未知也好是確定也罷 我們都不會退縮的 我們有豪情壯志 我們都年輕 我們只相信 有我們兩個人的明天一定會幸福! 是的,在堅定的信念下,我最終還是和他依然在一起,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我找了個地方實習,他說在家掙大錢。 去了我想去的城市,記得那天找房子下著雨,我們還是在吵架,直到在黑天的時候終于找到了,他默不作聲的收拾著,然后熟悉著那里的一切。他依舊是在各個城市和不定期換工作還有家之間徘徊。 那年,我畢業了,放棄了升本。 我22歲,他27歲。 我們在吵架中磨合,分分合合。 用繼續的異地戀,我實習的日子,他不安穩的日子。 再見,2013年。我們還是很幸福。 >>>更多美文:隨感

有一段往事讓周村古商業街的老字號“丁家煮鍋”至今感到很自豪。那是在1993年,張藝謀和葛優、鞏俐他們在周村大街拍電影《活著》的七個多月的時間里,經常到這里來吃煮鍋,并贊嘆為“江北第一家。”記得前些年,葛優為草珊瑚含片做的電視廣告中有這么一句話:“江中牌的,含著真舒服!”我也能想象得出,葛優在吃煮鍋的時候,也會瞇起小眼睛一如他廣告中的表情,用他那富含磁性的男低音慢條斯理地說:“丁家煮鍋,吃著真舒服。” 名人的名嘴一吃,立馬火了這道本地獨特的風味。周村人會說,到了周村,不去品一品周村燒餅的酥香,不來嘗一嘗丁家煮鍋的美味,那就是白走一遭。 我不知來周村多少次了,但真正吃到煮鍋還是近幾年的事,看來以前都“白來”了。人就是這樣,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越是身邊的地方,越忽略了它的特色。說起來,我吃丁家煮鍋,還是沾了我的一位外地朋友的光。 那天,我陪他到“旱碼頭”觀光,季節是冬天。頭天晚上剛下了場小雪,地上覆著薄薄的一層白。冬日的大街,顯出了它的另一番風貌。風又冷又硬,直往衣服里鉆。我只盼著朋友快點瀏覽完畢,好找地方暖和去。可我這位朋友第一次來,什么都覺得新鮮,不放過任何一家店鋪商號和景點。轉來轉去,就轉到了大街北首的“丁家煮鍋”門前。當時好像正在搞什么活動,門口堵著不少記者和攝像機,還有一些看熱鬧的人。一個頭頂白廚師帽,身穿白圍裙,戴著白套袖的老太太站在丁家煮鍋的招牌下,笑盈盈地用當地話吆喝著,“來啊,同志們,來嘗嘗我們的丁家煮鍋,名不虛傳,名吃,好吃……”老太太胖乎乎的,干凈利索,身體顯得很健康。朋友好奇,看我一眼,商量道:“要不咱進去嘗嘗?”我看看表,也到了飯點了,又加上凍手凍腳,就和朋友一起走進“丁家煮鍋”。 一進屋,一股熱浪撲面而來,我的眼鏡片上頓時蒙了一層霧氣。待我看清后,發現這店鋪并不寬綽,兩個四方小桌和一個大圓桌就塞得滿滿的了,外加爆滿的顧客,說笑聲咀嚼聲不絕于耳,煮鍋的熱氣騰騰外加人氣的沸沸揚揚,正應了那句民謠:“數九嚴冬尤愛吃,雪飄三日不知寒。” 這時,老太太也進來招呼客人,我聽到不少熟人半開玩笑地喊她“董事長”或“丁總”。看的出,老太太在這一帶人緣不錯。她一邊嘻嘻哈哈地應酬著,一面穿梭忙碌于各飯桌之間,時而掌勺,時而剁切。原來她就是丁家煮鍋的老板娘,不由讓我想起現代京劇《沙家浜》的唱詞“這個女人不尋常。”聽人介紹,這位丁老太太,17歲就擔任村干部,19歲入了黨,當年她從周村飲食業退休后,便同剛從企業辭職的兒子在街上擺起小吃攤。上世紀九十年代末,她娘倆瞅準機會在大街開辦快餐店。丁老太退休前便學就了一身“煮鍋功夫”,自己當上老板后,又將工藝、配料進行改進,形成了獨具特色的“丁家煮鍋。”如此看來,這個女人的確不尋常。 我和朋友等了好一會兒,換了兩撥人才入座。我起初以為煮鍋和我們常吃的火鍋差不多;然而一落座,才發現這丁家煮鍋的確不一般,光是桌上的設施我就第一次見。正中一個大鍋,周圍眾星拱月般地擺開一圈小碗,我數了數正好八個。大鍋里煮著許多令人垂涎的豐富內容,有豆腐泡、凍肉、丸子、肥腸等等,配上老湯原汁,未入口先聞一股股誘人的鮮香。朋友忍不住掀開扣在鐵碗上的碟子,又輕輕把碗拿開,不由一聲驚嘆,原來桌下還有一條“護城河”。這條“河”圍繞著中間的大鍋,細水長流,源源不斷,下面有文火加熱,你的碗始終是燙的。 這時,“董事長”老太太撈上你要的菜,麻利地在案板上切好了,放在你面前的碗里,澆上湯,隨吃隨添,全憑個人的喜好加菜,這才真叫“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更有蔥花、香菜末、辣椒醬、胡椒粉、味精、鹽、醬油、醋等調料,隨時取用。一口湯下肚,齒間爽快,周身通透。我和朋友吃得口留余香,意猶未盡。此外,煮鍋還有一個讓我特別喜愛的地方,就是每人一碗一碟,既衛生,又方便。我國有著世界聞名的飲食文化,但某些地方,比如說吃飯的方式方法和文明程度上還有待改進。然而,周村煮鍋的這個吃法,據說是中國最早的分餐制,始于200多年前的前清時期,在大街開埠時逐步興起。在這里,我們有必要記住兩個人,一個叫徐方明,一個叫李六,都是上個世紀初的人物。徐方明住在周村的三星廟前,李六住在鎮西橋,從他們住的地方看,應該算不得什么大戶人家。這不奇怪,許多廣為流傳享譽四海的美食都是由窮人創造出來的。沒有這兩個人,我們現在可能享受不到這道民間美味,也無緣領略這種分餐的合理與科學。僅憑這點,就已成就了他們的不朽。 如今,周村人宴請賓客都喜歡安排在這里,外地客人來周村經商、游玩,到大街也必來此“解饞",丁家煮鍋與周村燒餅、王村醋一樣成了名副其實的周村特色名吃。 其實,名勝之所以為名勝,能愉悅眼球是一個方面,滿足胃口應該也是另一個方面。如果“旱碼頭”是一道風景,周村的民間特色小吃當列其中。那么,“旱碼頭”是建起來的,煮鍋就是煮出來的,相信這煮出來的“風景”會更彌久,更深入,也更廣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大饅頭”真名叫陸紅民。“大饅頭”是他的綽號。 “大饅頭”個雖不高,但人長得很結實,敦篤敦篤的,臉面比較寬,嘴巴也比較大。之所以稱他做“大饅頭”,是因為他做事比較蠻,挑擔子要用厚厚的扁擔,一挑要有一百五六十斤,差不了多少就能夠一般勞動力挑兩挑;種地不僅種得好,而且種得快,同時下地薅地,只需半個小時,他便會把你撂下一大截;吃飯經常用的是大碗,餓老火的時候會用缸缽,虎虎打打的吃得甚是有味……“蠻”與“饅”同音,而且在土地剛下放的那幾年,莊稼人學做的饅頭個頭也比較大,也比較結實,是以人們便稱他做“大饅頭”。 土地下放的時候,“大饅頭”家有七個人口,分到的田地也比較多,而且還有一大片坡地。那時,孩子們還小,在種田種地方面最多只能是搭搭手,做點手上活什么的,至于下種前的運糞、秋收時的挑糧、雨水到來的打田、收割完后的整地等重活累活,更多的只能由“大饅頭”本人承擔。 “大饅頭”因為莊稼大,養的大水牯也很壯。大水牯的嘴是短凸短凸的,屬于吃口很好的“菠蘿口”;角短而粗,弧度彎得很圓,屬于“篩籮角”;脖子短短的,牛背高高的,牛尾巴下面的牛腿肉一塊一塊的,有著肥壯的水牛獨有的水紅色。 一般的水牯,只有四對八瓣門齒。因為“大饅頭”養的大水牯很壯,鄰居們就好奇的把它的嘴掰開數了數它的門齒,發現其居然比一般的水牯多出了一瓣,于是村里人就送大水牯外號“九瓣牙”,也將大水牯長得壯的原因歸結為多一瓣牙(按照村民的說法,“九瓣牙”由于多了一瓣牙齒,在吃草、吃飼料時就會吃得更多更好一些,營養也就相對于一般的牛要好得多,長得壯一點也就是必然之事)。 那時候,鄉村的路網很差,很多通達田地的路都有上下坡的梯坎,有些甚至是羊腸小道,這決定了村里人種田種地更多的是要靠肩挑和背背。只有極少數緊靠公路邊的田塊和地塊,雖然路面鋪的是砂石,而且也坑凹不平,但用起公雞車、小氣輪(現在又稱板板車)等運輸工具來,這肩挑和背背的力氣活會減輕很多,效率也會提升不少。 “大饅頭”家有一片土地離公路有三四百米遠,為了便于耕種,他買來了一輛小氣輪。雖然用小氣輪也要用人力拉,也不能直接把糞草運到地里、把地里生產的糧食直接拉回家里,但有了小氣輪后,由于它有大大的車箱,裝的東西多,這也讓“大饅頭”無論是運糞草到土地里,還是從土地里運糧食回家都能省不少的力和工。 后來,“大饅頭”將小氣輪改裝成了牛車。到這片土地耕種時,他便把“九瓣牙”牽來駕上,然后牽著牛鼻子在前面慢慢地走,于是,人、牛、車形成的長排便慢慢地動了起來。到了地里,他把卸駕下來的“九瓣牙”牽到地埂邊去吃草后,便自個兒去干自己的活去了。下晚的時候,他又把“九瓣牙”牽來駕上,拉著一天滿滿的收獲又回家了。 “大饅頭”對牛車很是愛惜。每次回家卸貨結束后,他都要檢查牛車的氣壓是否充足,牛索是否結實,車箱是否有損壞,然后再把它拉到太陽曬不著雨水淋不到的蓬子里。 “九瓣牙”住的棚子就在“大饅頭”睡覺的后面,中間隔著一堵隔墻。隔墻上有一道通往牛棚的門和一道觀察牛棚情況的窗;通過窗子是一條連著“九瓣牙”鼻子和“大饅頭”床頭的繩子。每晚上睡覺時,“大饅頭”都會把一個鈴鐺掛在“九瓣牙”的脖子上,然后再把拴著牛鼻的繩子的另一端拴在自己的右手上,然后才慢慢的睡去。如果是半夜醒來,“大饅頭”還會給“九瓣牙”添些牛草,看看“九瓣牙”是否有異樣。 再后來,小村的路網慢慢變成了牛車能夠四處通達的機耕道,路面也全變成了混泥土路面。“大饅頭”的牛車能夠到達了他耕種的每一片土地了。 “大饅頭”如今已經老了許多,他用來拉車的牛已不再是“九瓣牙”了,而是一頭個頭很高也很壯實的大黃牯。每天早晨,村里人都會看到“大饅頭”趕著他的牛車行走在平坦的機耕道上;下晚的時候,又會看到他趕著牛車慢悠悠地回家。我特別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看“大饅頭”趕著牛車回家的風景。遠遠望去,“大饅頭”和他的牛車在夕陽金色的余輝照射下,只能依稀的分辨出戴著三塊帽的“大饅頭”、長著尖尖角的大黃牛、用枷擔連著大黃牛的小氣輪的輪廓,在滿天的金光下慢慢的移動著。 余國富 2020年11月19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CE15152VEVE15EV


新竹電動工具電池CE認證
台中鋸床CE認證 》CE認證與產品耐用性的關聯新竹焊接機CE認證 》CE認證:歐洲市場進入的門檻桃園吸塵器CE認證 》CE認證對於開拓歐洲市場的關鍵性彰化銑床CE認證 》CE認證與出口貿易的關聯

arrow
arrow

    w86f6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